山西频道信息
首页 要闻 政务 廉政 人事 产经 医卫 教育 旅游 融媒体

吕梁市方山县举行青年人才健步走活动

2023-05-26 15:59:46 来源: 方山县委宣传部

  5月24日,“遇‘健’美丽乡村 汇聚四‘方’英才”青年人才健步走活动在吕梁市方山县圪洞镇庄上村举行,百名青年在这里尽享运动快乐、感悟党建文化,展现个人风采。

  健步走活动现场。

  活动沿途设置“一圈到底”“桃花朵朵开”“定向打卡”“心有灵犀一点通”等4个趣味游戏任务点。方山县所辖范围内选调生、高层次人才、到村工作大学生等人员组成6个方阵队伍。整个队伍前后绵延近千米,在山间形成一道风景线。

  近年来,中共方山县委人才工作领导组努力当好“娘家人”,联合多部门推出交流平台,拓宽青年人才朋友圈,助力更多青年为爱留“方”、干事创业,携手共绘方山建设美好蓝图。

  活动现场。

  方山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,希望广大青年人才在方山县尽情展现个人风采,拓展生活空间、提高生活质量,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干事创业的激情,在全县高质量发展的征途上奏响青春之歌。

  活动正在进行。

  下一步,方山县将持续发力,为人才引得进、留得住、用得好提供保障,让各类人才干事有舞台、创业有机会、发展有空间,努力实现青年人才与“四宜”方山建设的同频共振、双向奔赴、相互成就、共同生长。(肖继旺 郭雅诗)

[责任编辑: 王俊玲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