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西省第九次旅发大会6月底在大同举行-新华网
新华网 > 正文
2023 06/09 09:25:02
来源:山西晚报

山西省第九次旅发大会6月底在大同举行

字体:

  原标题:山西省第九次旅发大会本月底在大同举行

  6月8日,山西省文旅厅传来消息:2023年山西省第九次旅游发展大会暨云冈文化旅游季将于6月底在大同举办。

  自2015年开始,山西省已成功举办了八届全省旅发大会。一年一度的山西省旅游发展大会已成为全省提升举办城市形象,推动地方经济发展,促进全省文旅产业发展的重要窗口和平台,极大地提升了山西文化旅游业在全国的形象地位,激发了全省各行各业关注旅游、支持旅游、发展旅游的高涨热情和强大动力,推动形成了山西文化旅游业大发展的良好局面柱。

  2022年4月,山西省又出台了《全省旅游发展大会举办方案》,进一步明确了全省旅发大会主题以“华夏古文明·山西好风光”为主线,以乡村旅游、康养旅游、休闲旅游、会展旅游、文旅融合等要素为重点,以主题轮换的方式,确定会议主题,明确举办城市,推出主打产品,体现地方特色,以会促建,以会促游,逐步推动文旅产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。

  据悉,2023年山西省第九次旅游发展大会暨云冈文化旅游季将于6月底在大同举办。本届旅发大会由中共山西省委、山西省人民政府主办,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、中共大同市委、大同市人民政府承办。(记者 赵丽娜 张彩云)

【纠错】 【责任编辑:武斌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