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西频道信息
首页 要闻 政务 廉政 人事 产经 医卫 教育 旅游 融媒体

@全国在校大学生 运城喊你暑期免门票游景区

2023-06-09 11:14:10 来源: 运城市新闻中心

  在近日举行的山西运城文旅(深圳)招商宣传推介会上,运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、局长陈小光向全国在校大学生发出邀请,暑假期间,凡是到运城旅游的在校大学生,凭本人身份证、学生证原件在运城市区享受免费乘坐旅游直通车,免费游览解州关帝庙、运城盐湖、鹳雀楼等18个4A级景区等优惠活动,并可领取精美奖品。

  据悉,全国在校大学生可以关注“运城文旅”微信公众号,点击菜单栏右下方“旅游资讯”,或直接搜索“大学生暑期免费游运城”微信小程序,选择【活动报名】页面,根据提示输入个人信息即可参与此次活动;选择【奖品领取】页面,根据提示上传奖品邮寄地址并上传景区打卡影像资料,审核通过后即可得到一份精美奖品。

  此次活动奖品设置分一 、二、三3个等级。三等奖需游览5个4A级景区,奖品为非遗文创小奖品1份;二等奖需游览10个4A级景区,奖品为河东八景文创宣传袋1个;一等奖需游览18个4A级景区,奖品为运城文旅活动宣传T恤1件或“运城文旅形象代言人”米雷签名T恤1件,三项奖品可以累计领取。

  陈小光表示,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山西省委“两个转型、文旅先行”和运城市委、市政府建设旅游强市、建设“关公故里”国际知名旅游目的地的战略部署,希望借助市校合作的契机,吸引全国各地在校大学生和游客暑假期间来运城旅游,让他们了解运城、宣传运城、爱上运城。

[责任编辑: 王俊玲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