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西频道
首页 要闻 政务 廉政 人事 产经 医卫 教育 旅游 融媒体
山西频道 > 正文

清徐老陈醋学院授牌成立

2023-05-24 08:46:04来源:太原晚报

  原标题:清徐老陈醋学院授牌成立

  近日,清徐老陈醋学院作为山西省职业教育首批省级特色产业学院之一,接受省教育厅等部门联合授牌。

  清徐老陈醋学院由太原城市职业技术学院联合清徐职业教育中心,与清徐县醋产业发展和研究中心、清徐醋产业协会、山西紫林醋业股份有限公司、山西水塔醋业股份有限公司、山西美锦醋业股份有限公司、山西老陈醋集团共同申报。

  此前,山西省教育厅等七部门印发《关于山西省职业学校特色产业学院发榜的公告》,以成立省级特色产业学院的方式助推省级特色专业镇建设。清徐县老陈醋专业镇是我省首批十大省级重点专业镇之一,产业学院是校企协同育人、产教加强融合的新形态和新载体。清徐老陈醋学院成立,可以更加紧密地对接专业镇建设,推动山西醋产业转型升级发展。

  据介绍,清徐老陈醋学院将从“校、政、行、企”四方联动,从专业建设、企业员工培训、学生实习实训、实习基地建设、企业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度融合,为清徐老陈醋专业镇高质量发展、转型升级提供人才支持。(记者 史鹏程)

[编辑: 王浩庆 ]